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
  • 搜尋:

    Queen Elizabeth II 結果共159筆

  • 少不了狗!英女王首座紀念雕像揭幕 50隻柯基犬到場見證

   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2022年9月辭世,今(22)日適逢她的98歲冥誕,她的首座紀念雕像正式揭幕。由於女王生前鍾愛柯基犬(corgis)和「多基」(dorgis,臘腸犬和柯基犬混種),雕塑師特別在雕像加上狗狗,揭幕儀式現場也來了50隻柯基犬見證。
    2024/04/22 17:58
  • 凱特「P圖」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

   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拍攝,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生前與其孫子、曾孫們的合照,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,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。就已經被進行「數位修飾」,也就是俗稱的P圖。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,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,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,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,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。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,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。其發言人表示,「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,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,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。」
    2024/03/19 15:40
  • 高通膨與6千萬女王葬禮開銷 英王查爾斯被迫當「省錢一哥」

    當你羨慕英國王室總能光鮮亮麗現身,還可以無憂無慮生活時,殘酷的現實卻立即打破所有幻想。《路透》(Reuters)報導,新登基的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剛上任,就得處理高通膨帶來的物價壓力,外加先前替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舉行的隆重葬禮,就燒掉160萬英鎊(約新台幣6278萬元)王室經費,都讓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的荷包出現大危機,迫使國王必須開始節約,從減少暖氣使用量開始著手,同時還大幅縮減40%海外出訪的行程。
    2023/06/29 15:56
  • 王室超強基因! 夏綠蒂公主神複製「年幼」伊莉莎白二世

   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,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。儲妃凱特(Catherine, Princess of Wales)與女兒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,成為大典焦點之一。盛裝赴會的夏綠蒂被發現,與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。
    2023/05/08 10:49
  • 圖輯/睽違70年再有新王 查爾斯加冕完整時程曝光

    英國睽違70年後,再次迎來新王加冕。候位多年的查爾斯(King Charles III),終於將在6日迎來他的時代,如同母親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當年,在眾人祝福下完成加冕儀式。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也完整整理出6日當天加冕儀式時間流程,包含西敏寺(Westminster Abbey)內的加冕儀式、查爾斯與卡蜜拉使用的物件、黃金馬車前往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的路線;同時備受矚目的慶祝演唱會時間表也曝光,超強卡司讓英國粉絲非常期待。
    2023/05/04 14:55
  • 規模比女王當年小卻更貴 查爾斯加冕要燒掉96億台幣

    英國睽違70年後再次有新王加冕,候位多年的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,終於將在6日迎來他的時代,如同母親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 Elizabeth II)當年,在眾人祝福下完成加冕儀式。但整場加冕大典出動的人員、車輛、物件花費,卻也讓不少英國媒體大為震驚,雖然規模相比1953年已縮減,但預估花費卻遠遠超出原先一億英鎊(約新台幣38億6100萬元),《鏡報》報導,查爾斯的加冕大典恐將燒掉2.5億英鎊(約新台幣96億5200萬元)的經費,這些錢有很大一部份都來自人民稅金。
    2023/05/04 11:29
  • 睽違70年!英王查爾斯加冕典禮將至 9大QA一次看

    73歲的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加冕典禮將於6日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(Westminster Abbey)登場,距離1953年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 )加冕已有70年之久。這次任務代號為「金球行動」(Operation Golden Orb),將縮小與精簡規模,同時凸顯英國多元文化與現代性。以下為《BBC》整理的加冕典禮9大QA。
    2023/05/03 18:08
  • 威廉婚禮小花童長大了 瑪格麗特登雜誌封面成王室新嬌點

    不僅是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的遠房表妹,更是2011年英國王室世紀大婚上的小花童,深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喜愛的瑪格麗特(Lady Margarita Armstrong-Jones),雖然不如其他成員活躍曝光,但近日因為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引起英美各國媒體高度關注。那與生俱來的時尚感與外貌,也讓瑪格麗特有望成為、英國王室新的嬌點人物。
    2023/03/25 15:54
  • 澳洲紙鈔去英化 5元鈔拿掉女王肖像改採原民設計

    澳洲中央銀行今天表示,英國君主將從澳洲紙鈔上消失,新版5元鈔將以致敬原住民文化的設計,取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肖像。
    2023/02/02 15:23
  • 致命病毒來襲?時空旅人示警「今年5大事」:世界受重創

    時空旅人真的存在嗎?儘管過往就有過不少自稱時空旅人的神秘人士,但真要說相關言論得到重視,想必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駕崩後的事,而儘管時空旅人的言論內容大多不被人採信,但畢竟八卦之心人皆有之,因此也不排斥將其視為一個茶餘飯後的聊天主題。
    2023/01/06 11:19
  • 圖輯/甩疫情陰霾!全球迎2023 紐約時報廣場湧人潮

    全球各地如今陸續進入2023年,今年可以說是不少國家真正揮別新冠疫情,睽違3年再度於沒有防疫限制措施的情況下,舉辦大型跨年活動。不只台北 101的煙火秀登上外媒,位於英國倫敦的跨年節目也別具巧思,端出無人機、燈光及煙火秀,特別向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 Queen Elizabeth II)致敬外,也利用藍黃配色的煙火,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。另外,北韓平壤31日晚間也在金日成廣場發射煙火,民眾一邊觀賞絢爛的煙火,一邊揮舞手中的國旗,節慶感十足。台灣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才正式跨年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也一掃疫情的陰霾,湧進大量人潮同樂。
    2023/01/01 11:06
  • 圖輯/2022年全球政壇、文藝圈 知名「人生畢業生」

    到了年終、總能發現全世界不少名人從人生舞台謝幕,即將走入尾聲的2022年也不例外,包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、前蘇聯末代總書記戈巴契夫、香港著名小說家倪匡、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、日本名設計師三宅一生等,他們的離世,或許代表一個時代結束、或許代表一個領域的變化,又或許是你我共同記憶的結束。
    2022/12/28 17:49
  • 梅根浮誇模仿屈膝禮!哈利表情超尷尬 被揪1動作暗示不自在

    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的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近日在Netflix上線,雖然目前僅釋出前3集,但早已掀起外界熱議。其中,梅根還原首度晉見哈利祖母、也就是已故伊麗莎白二世女王(Queen Elizabeth II)的狀況,並在鏡頭前誇張模仿屈膝禮,不過這時一旁的哈利卻表情尷尬,而專家也直指他1個動作,暗示了當下明顯不太自在。
    2022/12/10 16:44
  • 金融變動來臨?再爆災難預言 時空旅人示警:就在下個月

    時空旅人真的存在嗎?自英國女王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過世後,往上對於時空旅人的討論度完全可以說是再創高峰,畢竟人類對於怪力亂神、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往往抱持高度好奇,雖然確實大多數人仍只是一個看笑話的心態而已。
    2022/11/28 18:33
  • 兄弟、妯娌都別再吵! 傳凱特將「聯手梅根」讓威廉哈利和好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辭世後,英國王室內部的「宮鬥」傳聞又重新浮上檯面。先前曾幾度傳出在女王葬禮上,哈利王子與梅根受到冷落,哈利過去也曾坦言自己與哥哥威廉王子漸行漸遠。然而,近日有消息指出,凱特王妃可能會在12月訪美時,向梅根遞出橄欖枝,也許能幫助威廉與哈利兩兄弟解開心結、和好如初。
    2022/10/16 14:36
  • 才當上王后!卡蜜拉精簡英王室規模 廢百年「仕女」傳統

   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逝世僅一月後,新繼任的「王后配偶」卡蜜拉(Queen consort Camilla)傳出,準備大刀闊斧對王室傳統進行變革。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卡蜜拉第一步就要求,廢除實行百年的仕女(ladies-in-waiting)傳統,讓這群服務女王數十年的群體重獲自由,「我只需要兩名秘書,即可處理日常瑣事。」
    2022/10/02 13:29
  • 英女王死因曝光!隔3小時才公布死訊 僅2人見最後一面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駕崩,如今蘇格蘭國家檔案館(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)也公開女王的死亡證明。文件上將女王的死因註記為「年邁」(Old Age),而確切死亡時間則是在當天下午3點10分,當時僅有查爾斯三世(Charles III)和安妮長公主(Princess Anne)在場。白金漢宮則是在女王死後的3個小時,才正式對外發出聲明。
    2022/09/30 11:47
  • 前英國王室內部人大爆:梅根認為她會變成「英國碧昂絲」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逝世,使得全世界再度關注起英國王室的一舉一動,特別是放棄王室禮遇的哈利王子(Prince Hen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返國參與喪禮,也引起不少的話題,近日有記者出版的書中,就提到了梅根以為自己嫁入王室後,就會成為「英國碧昂絲」,然而,她卻對於王室的規定感到厭煩。
    2022/09/26 15:52
  • President Tsai pays tribute to Queen Elizabeth II

    President Tsai Ing-wen paid tribute to Queen Elizabeth II of the United Kingdom, who passed away at the age of 96 on Thursday in a tweet on Sept. 9 
    2022/09/23 14:12
  • 英國女王安葬溫莎城堡 愛犬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鍾愛的柯基犬「穆伊克」(Muick)和「珊迪」(Sandy)及小馬艾瑪(Emma)今天在溫莎城堡迎靈,送主人最後一程。
    2022/09/20 09:21
  • 不斷更新/英女王安葬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 長眠摯愛菲利普親王身旁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的國葬在英國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(台灣時間傍晚6點)正式舉行,西敏寺(Westminster Abbey)大門也已經於稍早開啟,開放來自各國的元首、代表團以及歐亞王室成員入場。根據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導,各國元首及王室成員都已經抵達西敏寺,準備向女王進行最後的告別儀式。
    2022/09/19 23:18
  • 英女王國葬!喬治小王子哭了 淚送曾祖母最後一程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8日與世長辭,享耆壽96歲,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(台灣時間19日晚間6時)在西敏寺舉行國葬,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。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,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,低頭拭淚,令人鼻酸。
    2022/09/19 22:00
  • 大批民眾湧倫敦! 自備睡袋也要送女王最後一程

   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一大早,大批民眾湧入倫敦市中心卡位,等候西敏寺舉行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國葬儀式,送女王最後一程。
    2022/09/19 21:05
  • 女王國葬座位安排有巧思?哈利穿西裝與梅根坐後排

   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國葬儀式於當地時間19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結束,女王的靈柩將從西敏寺移往溫莎聖喬治教堂。在上午的儀式中,原先外界認為,安德魯與哈利王子將獲得新王查爾斯三世特許,在國葬儀式上穿著軍服。不過根據現場畫面,兩人仍是穿著西裝出席,而哈利在儀式上也與妻子梅根坐在查爾斯三世後方的二排座位。
    2022/09/19 19:52
  • 劉嘉玲發文悼英國女王 微博遭陸網友出征嗆:原來是雙面人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在本月8日逝世,享耆壽96歲,不僅英國人錯愕哀傷,更掀起了全球各界的哀悼,港星劉嘉玲也在臉書上發文悼念,沒想到卻引起大陸網友撻伐,紛紛湧入劉嘉玲的微博,留言灌爆。
    2022/09/19 17:2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